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加盟北京!过了而立之年的他理性面对现实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在结束了上赛季的NBA征程之后,在夏天开启了自己的亚洲行。第一站书豪来到了他的家乡台湾,在那里他用全英文进行了一场演讲。本以为在支持人的引导下,林书豪会给大家分享他上个赛季的总冠军经历以及这一路成长的历程,但在演讲的时候他却哭了,他哭的根本不像一个公众人物,更像一个满腔热血而又壮志难酬的年轻小伙。

  林书豪是在讲到如何获得他的职业生涯首冠的时候哭的,他说:“我也看了网上许多评论,他们说我不配获得这个总冠军,我也觉得我不配获得这个总冠军。我觉得人生很难,我一直再做正确的事情,我不想给外界怀疑我的机会。但我已经感觉到NBA已经放弃我了。”

  对于本次亚洲行,林书豪也表示他自己并不想来:“因为我知道这六周时间里我得面带微笑的给大家分享总冠军经历,但我真的觉得很丢脸。我希望每次回来我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上一年做了多大的突破,但每年我都感觉越来越困难。如果我以后有儿子的话,我绝对不愿意他去NBA,这种压力我不想让他承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