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加盟北京!过了而立之年的他理性面对现实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紧接着林书豪来到了北京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就有媒体曝出,俄超传统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意林书豪加盟,但在新闻出来的不久双方都进行了澄清,这只是一个自媒体的炒作罢了。但从中可以得到一个信号,NBA真的在离书豪越来越远了。

  在北京期间,书豪进行了一期NBA最前线的专访,杨毅老师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对于本次访谈也进行了一小段的分享。在访谈中,林书豪多次说到这一句话:“我的梦想不是地位不是金钱,而是成为内心想成为的那种球员。”也就是说,在林书豪职业生涯的9个NBA赛季里,即使有“林疯狂”的演出,即使有千万年薪签约火箭的经历,即使上个赛季获得总冠军,可都不是他最想要的。

  那书豪到底想成为怎样的球员呢?书豪在采访中谈到:“他并不奢求成为威少、库里这一级别的球员,但他想成为一支球队的首发控卫,带领球队征战季后赛。”也就是说,林书豪他想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30个控卫之一,他想成为一支球队的主力,他也相信自己具备这样的实力,但他为什么这些年一直漂泊不定,居无定所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