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加盟北京!过了而立之年的他理性面对现实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歧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歧视,在美利坚你身为一个黄种人你很难不被歧视,即使他们总在宣传着种族平等。林书豪在美国长大,他自然知道在这里只有足够努力才能得到尊重。从小到大,林书豪的篮球之旅都不顺畅,但他却从未放弃。在他的世界里,他始终相信竞技体育的成功至少9成来自精神,而不是天赋,而他也一直在努力证明这个理论是正确的。

  其次,就是书豪对于自己的要求实在过于苛刻了。这并不是说林书豪心高气傲,从比赛里以及各种活动和访谈中你都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有礼貌很有修养的篮球运动员,毕竟可是哈佛毕业的高材生啊。但书豪毕竟天赋不够,无论在训练中多么刻苦,他都很难成为他想成为的那种球员。那种球员是谁,是肯巴-沃克、是利拉德、是约翰-沃尔。强如欧文在詹姆斯没来之前也没进过季后赛,所以我们理性的判断一下,书豪想成为和他们一样的球员,这可能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