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科特迪瓦轻松备战 队长:战中国很疯狂 我们不怕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明日正式开战,中国队首战对手科特迪瓦男篮今晚进行了赛前训练。队长埃迪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阵东道主的经历很疯狂,希望队友们能专注于比赛。



  今天上午,科特迪瓦队只有5个人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训练。晚间的训练,他们全员到齐跑了战术,但全程显得非常轻松。主教练保罗波维亚透露,今天安排的是队员个人练习,目的是希望他们轻松上阵,“因为我们自信已经准备好了,不想给在赛前制造压力。”此前有报道称,在世预赛期间,科特迪瓦男篮通过即时通讯软件建立群组讨论战术,最终战胜了劲旅尼日利亚队获得小组出线名额。被问及决赛阶段是否沿用这一策略时,波维亚笑称,“不光是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整个世界杯我们都制定了一套计划。我能告诉你的是,球队和我都准备好了,我们确实有计划。”

  队长埃迪是随科特迪瓦队参加过2010年世锦赛的老将,对于明天首战对阵东道主,他表示9年前已有过类似经历,会尽量帮助队友适应。“2010年我们与东道主土耳其队打揭幕战。我会告诉年轻队友们,这样的经历有些疯狂,主场球迷会给我们很大压力,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发挥。告诉他们这些,不是让他们紧张,而是要专注于比赛。”

  虽然被视为A组最弱的球队,但埃迪表示,过去几个月的备战,就是为了世界杯奋战,“这个过程中我们像一家人一样,没有人害怕、退却,每个人都盼望参加世界杯并最终实现梦想。来到北京后,虽然大家都看轻我们,但我们充满力量,而且没有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