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兄弟情!赵睿战靴写字致敬周鹏表态要为周队而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锋线球员周鹏遭遇左脚第五跖骨骨裂,遗憾地无缘出战本届世界杯。作为广东队队友,赵睿在战靴写上了对周鹏致敬的文字,表态要为周队而战。



  赵睿晒出了自己的球鞋,其中一只球鞋写着“为大周而战”,另一只球鞋写着“尊重#10号”。赵睿在社交媒体上还写道:“For my OG #和鹏哥一起战斗。”

  8月29日,中国男篮公布了本届世界杯12人名单: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郭艾伦、方硕、赵继伟、孙铭徽、赵睿、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任骏飞、可兰白克-马坎、翟晓川。

  这12人中,易建联、赵睿和任骏飞都是来自2018-19赛季的CBA总冠军广东队。如果没有伤病,在这份名单中,我们还应该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周鹏。

  然而,周鹏却因为左脚第五跖骨骨裂的伤病不得不缺席本届世界杯。周鹏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遗憾:“2008年 奥运会 我19岁,2011年亚锦赛 我21岁,2019年 世界杯 我即将30岁。这是我离踏入梦想赛场最近的一次,只有4天。而现在 我只能用另一种方式为中国男篮加油。Let’s go China!!!”

  作为广东队的队友,赵睿和周鹏之间私人关系非常好。据了解,赵睿不时会跑去周鹏家蹭饭。此外,赵睿和周鹏的儿子九哥也很要好,曾经被周鹏调侃为九哥的“小弟”。如今,老大哥周鹏无缘世界杯,赵睿则是通过自己的方式来表达为周队而战的决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