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國食硬日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週四晚上,男籃世界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E組的美國和日本將在上海展開一場激戰。日本已經提前出局,反觀美國則以兩戰全勝高居榜首,雙方實力差距懸殊,美國今仗再勝一場以小組首名出線毫無懸念。

  美國今屆男籃世界盃可謂是史上最弱的一屆,與此前的星光璀璨相比,入選今屆男籃世界盃的可以說基本上一個大牌球員都沒有,名帥普波域治彼有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之感慨。甘巴獲加和當路雲米曹這兩位準大牌球員已成球迷最大期望,在首輪分組賽對陣捷克時,這兩位球員均得分上雙,助美國以88比67大勝。不過次戰面對土耳其,美國差點陰溝裡翻船,他們經過加時才以1分險勝土耳其,要知道,美國上一次在世界盃上打加時賽,還是1990年對陣波多黎各。被人寄予厚望的當路雲米曹發揮失常,全場12投3中僅得到9分,好在甘巴獲加和M.端拿等人的表現還算及格,加上後備席上的祖夏里士和K.米杜頓也交出不俗成績單,美國終算延續了在世界盃上的不敗紀錄(21連勝)。在拿到分組賽兩連勝之後,美國已經提前一輪晉級,球隊現今唯一的目標就是今仗擊敗日本以小組首名出線,考慮到兩隊具大的實力差距,不妨看好美國心想事成。

  日本在賽前被人譽為史上最強的一屆國家隊,渡邊雄太和八村壘這兩位均在NBA效力的球星,加上歸化球員高中鋒化斯卡斯,他們組成了日本男籃史上最豪華的前場組合。不過男籃世界盃首場分組賽日本就遇到勁敵土耳其(在現有歐洲球隊中,土耳其世界盃勝率排名第二),面對土耳其對八村壘的針對性防守(繞前和包夾相結合的防守方式),日本顯得措手無策,八村壘直到首節比賽打了接近6分鐘後才首次投籃,最終日本以67比86落敗也在情理之中。次戰面對捷克,八村壘的表現有所好轉,全場得到21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但是球隊的外線防守形同虛設,他們讓捷克在三分線外出手25次命中11球,最終以76比89落敗。連敗兩場也令「史上最強」日本提前一輪出局,最後一仗面對美國已屬例行公事,更何況美國三分球威力更大,日本即使想贏也是有心無力。

更多关于"美國 日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