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查账!曝NBA将加大违规招募处罚力度 最高罚千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几个赛季,NBA时常会掀起自由球员争夺大战,而不少球队涉嫌违规招募,现在,NBA下发了通知,新赛季要加强对这方面的管理。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的,他表示:“为了努力防止贿赂招募的行为,NBA下发通知到各球队,内容是让各球队加强服从联盟的相关规则。通知中建议包括球队的一位管理层领导要在每个赛季都做出承诺,不从事违规的自由球员招募对话,另外,相关罚款最高总额也是提升明显。”

  查拉尼亚表示,已知相应的罚款有几则,如对球员或是球队人员进行贿赂的,罚款1000万美元,而原来的数字是500万美元。还有未经许可达成协议的,对球队罚款600万美元,对球员罚款25万美元。

  此外,还有一些提议,如增加现有规则中关于球员对球员招募行为的限制,球队主管要做出承诺不会提供未经允许的幕后利益,还有每个赛季随机调查5支球队的账目。

  众所周知,近来NBA的球星追逐战打得是越来越激烈,为了得到大牌球星,许多球队都想尽办法,这其中就包括私下联系球员,明里暗里喊话邀请,球员之间的公开示好等等,此前魔术师还在湖人任职时就因为涉嫌违规招募乔治被联盟调查,湖人也被罚款过。

  当然,这些提议还需要NBA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时间是当地时间9月20日。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