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万事俱备 盐湖城春天要来了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18/19爵士常规赛战绩:50胜32负  西部第5

  爵士是一支充满纪律性的球队,这一点毋庸置疑,有这纪律作为基础,爵士依然是一支立足于防守的球队,上赛季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106.5分,联盟第4少,而球队出色的防守体系源自于中锋戈贝尔的存在,出色的身高臂长以及移动能力让戈贝尔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能成功守护盐湖城领空;防守端有戈贝尔,进攻端爵士则是有二年级生米切尔,上赛季的米切尔场均有23.8分4.1篮板4.2助攻1.4抢断进账,几项数据较之新秀赛季都有稳定进步,除此之外锋线上英格尔斯越老越妖。

  但不得不承认,上赛季的那支爵士,除了米切尔之外,其他人的单打能力都较为一般,季后赛面对火箭时,米切尔在进攻端显得独立无援,这样的情况也使得米切尔进攻成功率急速下滑,32.1%的命中率实在难以将球队扛在肩上,最终他们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倒在火箭脚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