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万事俱备 盐湖城春天要来了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

  尽管美国男篮在世界杯的成绩创造了多个历史最差,但米切尔在其中的成长令人惊讶,在那支年轻的美国男篮中、在波波维奇的身边,米切尔正在快速学习如何成为一个领袖,美式球员的习性大部分是:失利会更好促进自己想要挑战的想法,国际赛场上没能取得理想成绩,相信米切尔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新赛季的NBA有所展示。

  康利+米切尔的后场组合说一句进攻火力达到联盟顶尖水准也不为过,上赛季季后赛中米切尔的挣扎还历历在目,如今有了攻防俱佳、又适合当年轻球员领路人的康利,再加上锋线上的补强,新赛季的爵士毫无疑问会将目标定得更高更远,但想要在豪强环伺的西部中杀出重围,还需要这批球员们爆发出超乎常规的能量才行。

  (7M/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