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逍遥王回归!齐鲁军重回强队行列?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人员变动:回归是一大主题,回归也是潜在的一大未知

  在经过了一个表现虽不糟糕但也难言理想的赛季之后,山东男篮在今夏还是果断作出了改变,其中最大的改变便是球队标志逍遥王巩晓彬的回归,他将担任球队总经理以及主教练。这也已经巩晓彬第三次执教山东男篮,在此之前,巩晓彬曾在2003-2010年以及2012-2015执教过山东男篮,有过依靠着三外援的出色优势,历史性打入总决赛的表现,而且在晋级过程中淘汰了那几年最不可一视的北京男篮。

  而为了逍遥王的此次回归,山东男篮也为他配备了豪华的助教团队,曾执教过山西男篮的杨文海指导、山东男篮的前队长侯冰进入了教练组,外籍助教则聘请了卢卡-西耶罗奇、汤姆-米切尔两位在广东宏远男篮以及深圳男篮有过履历的教练,下赛季山东西王男篮的教练组起码是联赛平均之上的水准。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