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揭幕战卢尼有望首发登场 考利-斯坦将缺席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及球队前锋凯文-卢尼时,科尔表示他在今日的球队训练中表现得不错,如果他的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他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五的揭幕战中首发出战。

  在谈及球队中锋威利-考利-斯坦时,科尔表示他仍然没有恢复接触训练,将缺席(北京时间)周五的揭幕战,而新秀阿伦-斯马伊拉吉奇有机会上场表现。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威利-考利-斯坦将因左脚扭伤缺席整个训练营时期,勇士将在十月底对他的伤情进行更新。

  北京时间本周五上午10:30,勇士将于主场迎战快船,正式开启新赛季常规赛的征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