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绝不接受摆烂 GM:上赛季全队就已累坏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原本勇士在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前景就已经不被看好,而当斯蒂芬-库里因掌骨骨折伤退,1胜3负的他们的前景无疑更加渺茫。


  虽然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勇士本就打算战略性放弃这个赛季,但老板乔-拉考布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勇士绝不会接受摆烂。

  “摆烂这种做法,完全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他说。

  “我们会继续拼命奋斗。好好培养年轻人,学习如何赢球。”他说,“输球不会让我们变得更好,我们全队上下都想赢,也一定会赢。在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些波折,但我们永远不会安于输球。”

  勇士已经没有什么选择,水花兄弟全部伤退,上赛季的四巨头如今只剩下德拉蒙德-格林一人。

  过去五年,三巨头核心全都打进总决赛,这已经给他们的身体造成巨大的负担。

  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就说过,上赛季结束时,所有人就已经非常心累了。

  “我跟每个人谈话,大家最普遍的想法就是已经没话可讲了,也没有情绪能拿出来了。大家都是人,大脑能处理的东西就那么多。”

  勇士资深助教布鲁斯-弗雷泽也说:“我都不上场打球,只是在场边执教,但我已经感觉到身体上和精神上都疲惫不堪。”

 

更多关于"勇士 摆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