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接受左手第二掌骨骨折手术 将至少缺席3个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成功接受了左手第二掌骨骨折手术,预计库里将因此至少缺席三个月的时间。



  据了解,库里是在洛杉矶接受的手术,为他做手术的是Steven Shin医生。在今年9月份,这名医生也为美式橄榄球德鲁-布里斯做了拇指修复手术。勇士队方面表示,库里预计将会完全康复,球队将在三个月之后更新他的伤情恢复状况。

  库里是在此前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飞身突破攻击篮筐,太阳队中锋贝恩斯试图制造库里进攻犯规,两人相撞后库里摔倒在地,导致了左手第二掌骨骨折。随后,医学专家们对库里的伤势做了一个CT扫描,最终他们认为动手术是最好的办法。

  对于勇士队而言,库里的伤停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过去几个赛季领跑全联盟的勇士队,连续遭遇了伤病打击。上个赛季总决赛期间,他们连续折损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两员大将。今年夏天,杜兰特则宣布离队加盟篮网。

  由于缺兵少将,库里在新赛季开赛之后承担了很大的责任。不过,勇士队开局仅仅取得1胜3负的糟糕战绩,在多场比赛惨败于对手。在库里为勇士队出战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仅得到20.3分5个篮板6.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0.9%,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3%。

  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勇士队需要打45场比赛。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他们需要打51场比赛。对于勇士队来说,在库里因伤缺阵情况下,球队将经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

  勇士队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表示:“真的太糟糕了。很多人更关注篮球方面的事情。失去库里对于球队来说影响很大,没有库里的日子将会很艰难。”

  格林更担心库里受伤对他家人的影响:“我更担心的是库里不能把他儿子抛来抛去了。正如我所说的,过去他每天都这样干的,但现在日常的生活被迫改变了,这比什么都艰难。”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