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森林狼今时不同往日 马刺客场难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9-11-14 09:00

  分析:森林狼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目前取得6胜4负的战绩,马刺目前的战绩为5胜5负,森林狼的战绩更胜一筹。森林狼上一场以120-114战胜了活塞,唐斯出战30分钟得到25分8篮板6助攻,威金斯出战36分钟,得到33分6篮板5助攻。他们成为森林狼自2007年凯文-加内特以及里基-戴维斯之后,第一对在一场比赛中同时得到至少25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威金斯本赛季将自己的枸杞保温杯打烂,他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5.5分3.3助攻4.8篮板,按照这样的趋势他入选全明星问题不大。


  马刺此前惨败给凯尔特人20分,上一场输给灰熊,球队目前遭遇两连败状态糟糕。德罗赞上一场比赛出场35分钟仅14投6中,得到12分7篮板7助攻,鲁迪-盖伊在赛后表示球队目前处于低谷期。本赛季的马刺阵容天赋不佳,而且客战能力糟糕,打硬仗能力有所欠缺。如今的马刺处于下滑期,年轻的森林狼处于上升期,因此马刺往绩上占优的参考性不大。目前亚指开出森林狼主让2.5分的*较浅,森林狼赢球*值得信任。

  森林狼(-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