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西部领头羊VS西部副班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9-11-14 11:00

  分析:湖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9.9分,场均失分为101.6分,场均能净胜对手8.3分,目前他们的战绩为8胜2负,目前高居西部榜首。湖人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超乎许多湖蜜的想象。而且近期隆多和库兹玛都复出,隆多复出之后提升了湖人的进攻流畅性,库兹玛提升了湖人的外线三分能力。湖人上一场客场以123-115力克太阳,浓眉哥得到24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库兹马得到23分4篮板,球队目前状态正佳。

  勇士目前的战绩为2胜9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目前勇士伤病名单:斯蒂芬-库里(左手骨折)、克莱-汤普森(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凯文-卢尼(腿筋伤势)、奥马里-斯佩尔曼(左脚踝伤势)、雅各布-埃文斯(左内收肌紧张)、达米恩-李(右手掌骨骨折)。由于遭遇伤病困扰,勇士本赛季已经直奔状元签。勇士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胜4负,球队的客战能力糟糕,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21.2分,联盟场均失分第三高,防守能力相当糟糕。

  西部榜首对阵西部副班长,这样的比赛完全没有悬念,勇士目前伤兵满营对阵实力强劲的湖人将毫无反击之力。目前亚指开出12.5分有些过于保守,湖人近期状态出色,即使浓眉哥因伤不打,湖人大胜也是易如反掌。

  推荐:湖人(-1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