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跟浓眉默契暂不如韦德 专家:力捧已很罕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季以来勒布朗和戴维斯同队的默契表现令不少专家都感到惊讶。9场比赛里,勒布朗一共助攻戴维斯26次,比任何队友都要多10次以上。

  以往他跟大个球员做队友,从来没有过这样的配合,跟克里斯-波什做队友的前9场比赛,他给波什送了17次助攻;跟凯文-勒夫则是11次。

  不过,勒布朗说他跟戴维斯的默契跟韦德还不同。他曾经说过自己跟韦德就像“花生酱配果冻”(这是美国最常见的三明治配方之一),但跟戴维斯就还没到那个程度。他们俩之间则更像“花生酱和香蕉”。

  戴维斯也说:“我都没想到我们俩那么快就能打出默契,因为休赛期都各自忙各自的,没太多一起训练的时间。”

  ESPN资深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表示,勒布朗对戴维斯的重视和力捧是非常罕见的。

  自从2004年以来,勒布朗拿到了63次周最佳荣誉,但在他身边一共只有5位队友拿到过这一荣誉,但戴维斯在湖人已经拿到了。

  文霍斯特也表示:“以前勒布朗的队友想去争夺MVP是难以想象的事,跟任何一位曾拿过MVP的巨星做队友都很难去拿这个奖。但现在就算戴维斯还不是大热门,但能进入MVP竞争的讨论,已经证明勒布朗想帮他打出最强实力的决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