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佈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火熱進行,其中金塊對陣籃網,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百事中心球場展開角逐。籃網本賽季作客成績未如理想,而且球隊防守端表現相當糟糕,此番挑戰實力強勁的金塊,籃網無力止住頹勢。

  金塊本賽季陣容幾乎沒有變化,就是這套陣容在上賽季打出了常規賽西岸第二名的成績,但季後賽中未能殺入西決多少令人可惜,N.祖基奇和J.梅利這對雙核還需要繼續證明自己。雖然上仗憾負鷹隊,但金塊的表現還是贏得了球迷的芳心,球隊全場比賽只有3次失誤充分展現打法上的合理性,而且球隊最後階段的強攻還見到了轉機,無奈對手打出極高的44.1%三分命中率(34投15中)。儘管吞下敗局,但金塊仍有不俗的戰績(7勝3負)排在西岸有利位置,是役坐鎮主場迎戰防守能力欠佳的籃網,金塊勢必重返勝軌。值得一提的是,W.巴頓和米薩是今仗贏波的關鍵,由於籃網側翼防守是最薄弱一環,加上N.祖基奇擁有出色的策應能力,金塊一眾鋒線球員將會得到更多發揮的機會。

  另一邊廂,雖然今夏休賽期有杜蘭特和K.艾榮兩位強援轉投籃網陣中,但前者仍然處於休養階段,而後者終於得到了在家鄉打球的機會,可惜球隊暫時鋒線威力較弱,加上整體磨合時間不足,新賽季至今籃網戰績為4勝6負,這個狀態去衝擊季後賽顯然有些乏力。由於杜蘭特仍無法上場的緣故,側翼位置成為了球隊的「黑洞」,除了進攻端毫無殺傷力之外,就連防守端也是任人欺辱,籃網新賽季均場失分高達121.4,是目前目前東岸均場失分最多的球隊,再加上利華特的拇指傷勢未如穩定,球隊迅速簽下艾文舒伯特這位昔日騎士的冠軍成員,以解側翼位置的燃眉之急。今仗作客金塊將結束此次西行可以回到東岸稍作調整,而籃網此次西行除了戰勝拓荒者之外,他們挑戰太陽和爵士都遭遇不測,球隊穩定性方面還有待提高,此番走訪百事中心球場,籃網實在難有破敵之策。

更多关于"金塊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