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禁赛广东赛季首败 助教:吉林赢球不在琼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广东宏远以115比120不敌吉林,遭遇三个客场之旅首战失利。

  比赛最后的55秒,广东宏远叫了一个暂停——这时他们还以109比119落后,比赛已没悬念了。最后时刻,并不想放弃的宏远还是排出了主力阵容,但最终,宏远还是遭遇了赛季首场失利。

  吉林这些年来的赛季排名都不算高,但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好应付的对手;宏远每年来长春比赛,过程都颇为艰苦。昨晚,宏远在赛前就遭遇不利形势——杜锋由于上一场吃到技术犯规被禁赛,不能现场指挥。助理教练伊戈尔就肩负起了指挥球队的重担。

  这场比赛的很长一段时间,宏远都靠着他们良好的节奏领跑比赛,半场领先13分。可在关键的第4节,吉林的国内球员屡次在宏远紧逼时投进关键3分球,这也让吉林队最终赢得了比赛。吉林外援琼斯拿到了49分、10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的超大号三双,但伊戈尔却认为,琼斯不是吉林队赢球的关键。“不是我们防守不好,琼斯的表现确实太好了。”伊戈尔解释,“但即便琼斯表现那么好,我们换了三四个人去防守他,我们还是领先的。要说吉林真正赢球的原因,那就是他们的国内球员在关键时刻连续投进了三四个3分球。”

  接下来,宏远还要连续征战四川和山东两个客场,球队必须保持谨慎。

更多关于"广东 吉林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