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首秀最早下周三上演 巴克利鲨鱼看衰其前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和开拓者签约的卡梅罗-安东尼在球队的首场比赛最早要等到北京时间下周三客场对鹈鹕才能上演。



  报道称35岁的安东尼和开拓者签下1年无保障合同,在他打比赛前还必须完成体检,这个预计最早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才能完成。

  这意味着他的首秀还要稍微等待一下。开拓者接下来将迎来一个连续6个客场的艰苦赛程,当地时间本周六迎战马刺,下周一迎战火箭,下周二将和鹈鹕交手,下周四的对手是雄鹿。其中,对鹈鹕被认为是安东尼最早可能打比赛的场次,接下来打雄鹿也有可能。

  但一些NBA名宿并不看好甜瓜的前景。巴克利认为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本身就是大量持球球员,而安东尼也是持球型球员,他的加入会带来球权分配问题,

  奥尼尔赞同巴克利的观点,认为甜瓜在适应开拓者的球风方面会有问题。还有一点,奥尼尔认为甜瓜必须接受替补的角色,要尽力抓住这次机会。

  但安东尼加入开拓者效果到底如何,只能通过时间和实战来检验。安东尼也明白无论如何这都会是他在NBA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