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不想接受负荷管理 对手没有故意攻击我伤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国王,上一场缺席比赛的浓眉表示他不希望接受负荷管理,会尽可能打比赛,他也表示在带伤期间打比赛时对手并没有故意攻击他的伤处。



  这一天上午的投篮训练,戴维斯参加了,而且接受了采访。上一场,湖人大胜勇士,戴维斯因为肋骨酸痛和肩膀伤势缺席了比赛,作壁上观。

  他说自己想打比赛,不想接受负荷管理,“什么?负荷管理?不。显然,获得胜利的感觉很好。如果一个人发生了状况必须要休息,那么没问题,但我并不认为球队的任何一个人想去故意休息。”

  他透露比起肩部的伤势,肋骨的酸痛更让他觉得不舒服,“现在你对此做不了什么,只能让它自然恢复。”

  戴维斯说自己不会着急复出,“我想打比赛,但是这样说的话,训练师团队可能不太情愿让我打比赛。如果伤势仍旧困扰我,他们会让我休息,如果感觉很好,我会打比赛的。看到我不在球队打球的方式,我不需要着急回来。”

  如果他带伤出战,对手会不会专门攻击他的伤处?他说自己考虑过这个问题,“每一场比赛我都考虑,我知道在过去,他们会攻击一名球员的伤处。但现在,我并没有感觉其他球队试图攻击我的肩膀或者其他部位。”

  赛季至今,戴维斯的表现抢眼,平均每场砍下26.3分10.4篮板3.3助攻2.9盖帽,成为湖人成功的重要保障。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