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报告:詹皇制胜两罚是误判 他先挥肘打巴恩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发布了洛杉矶湖人队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裁判报告显示,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最后5.5秒制造巴恩斯防守犯规其实是误判。而勒布朗凭借这次制造犯规获得两次关键罚球,湖人也最终2分险胜。除了这次判罚之外,裁判报告认为,安东尼-戴维斯最后时刻对巴恩斯的封盖并没有犯规。

  昨天,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前主帅卢克-沃顿所带领的国王青年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在比赛结束前5.5秒,勒布朗持球强行突破,巴恩斯贴身防守。裁判哨响,吹罚巴恩斯防守犯规。勒布朗因此获得2次罚球,帮助湖人队以领先了2分。

  国王队对于这次吹罚非常不满,巴恩斯表示勒布朗有挥肘动作。裁判报告认为:“勒布朗在突破过程中,挥肘打中了巴恩斯的下巴。而巴恩斯在此之前的防守并没有与勒布朗有任何身体接触。”

  国王仍有扳平或者绝杀的机会。巴恩斯运球跌跌撞撞过掉了勒布朗-詹姆斯杀入内线。面对安东尼-戴维斯的长臂干扰,巴恩斯选择强行出手,最终被戴维斯直接送上了一记大帽。国王队最终以97-99两分惜败。

  有球迷认为,戴维斯的这次防守也有犯规嫌疑。但裁判认为戴维斯并没有犯规:“戴维斯的手臂并没有伸直,但是巴恩斯发动的身体接触侵犯了戴维斯胸部位置。戴维斯随后封盖了巴恩斯的投篮。”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