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揮軍馴「馬」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火熱進行,溜馬將坐鎮主場迎戰公鹿。溜馬上仗不敵火箭終止四連勝,而且球隊上季4次面對公鹿輸足3場,此番面對勢頭兇猛的公鹿,溜馬不宜過分高估。

  溜馬今仗背靠背出戰,陣中將士體能肯定會受到一定的影響,而且上仗以失利告終,士氣定必受到打擊。雖然早前溜馬取得一波四連勝的佳績,但細心留意,這段時期的對手實力都並不強勁,球隊取勝的含金量有所不足。而溜馬近期遭遇一段較為艱辛的賽程,上仗的火箭,今仗的公鹿,以及之後的籃網實力都具備一定的實力,而且陣中主力得分手奧拉迪普還在傷兵名單中,保格當、D.沙邦尼斯以及T.J.禾倫擔起了球隊的大旗,但溜馬今仗迎來一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消息,內線悍將M.端拿有望復出,但此子今季不計算面對籃網受傷的那場比賽,其餘3次出戰溜馬皆以失利告終,要知道球隊今季所贏的比賽都依靠團體暢順的攻防節奏,M.端拿的出場未知會否打破這個平衡。

  擁有阿迪圖昆保的公鹿可以話是一支攻防節奏相當迅速的隊伍,均場能夠轟入120.3分,成為全聯盟攻擊力最強的隊伍。另外,公鹿均場還能貢獻52.3個籃板,球隊對於籃板的保護也是十分注重,正所謂得籃板者得天下,公鹿今季在各個點上都做得非常好。而公鹿近期亦逐漸找到比賽的狀態,過去7場比賽贏足6場,當中還有快艇和衛冕冠軍的速龍這種豪強,含金量明顯要比溜馬高。值得留意的是,阿迪圖昆保已經連續6場常規賽得分30+,此子目前狀態十分出色,他今仗定必帶領公鹿刺殺溜馬。

更多关于"溜馬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