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杜絕「灰」心而回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激戰不斷,其中一場西岸隊伍之間的對決頗具看點,灰熊坐鎮主場迎戰金塊。雖然灰熊最近似乎找到贏波節奏,但競爭力實在難言出眾,是役面對相對於自己更成熟穩重的金塊,灰熊的連勝腳步很可能就此停止。

  原本以為沉淪了兩季的灰熊在進行大換血之後還需長時間摸索前進路線,起碼從今季前9場輸足7場的表現來看確實如此;然而在最近,他們居然打出一波三連勝,期間對手有馬刺和爵士兩支具備一定分量的對手,即使3場都贏得非常驚險,但這的確起到振奮軍心的效果。能令忠實擁躉欣慰的是,球隊今季選中的榜眼秀摩蘭特逐漸兌現天賦,這位身體素質出眾的控衛多時做出精彩動作被鏡頭捕捉到送給沒有觀看實況直播的球迷,其中作客黃蜂面對多人包夾高難度上籃一劍封喉最值得回味,看上去年度最佳新秀值得提前頒獎,但最重要的是其沉穩球風非常貼合灰熊的氣質,隨著時間推移相信他的控場能力將持續升華。但必須要指出,既然灰熊處於重建期,難免會有讓人不滿意的情況,據官方統計其進攻效率是聯盟倒數第四,而防守效率也是倒數第七,兩項重要指標結合就體現出他們不夠成熟的事實。此番面對強大的金塊,灰熊想延續勝績難度相當高。

  上仗主場迎戰籃網,金塊打出熟悉的全民皆兵風格,全場比賽七人得分上雙位數,最終以101比93獲勝,美中不足的是今季隊內得分王J.梅利該役手感冰冷、11次出手僅僅命中1球,此役同摩蘭特的對位這位加拿大後衛必須要拿出準星級風範才能擊碎質疑聲。令人放心的是,金塊已經連續2次擊敗灰熊,期間失分均沒有破百,風格相似的兩支球隊碰面當然是更加沉穩的金塊秤先,好歹他們上季是以西岸二號種籽身份打入季後賽,現在又以8勝3負排名分岸前三。如果說後場球員比拼可能難分高低,那麼前場和內線的較量就是金塊有利之處,在此並沒有彈劾祖殊積遜和華連斯休拿斯的意思,而是金塊的米薩和N.祖基奇實在技高一籌,這兩大內線具備射程和準星早已不是秘密,更重要是兩個都擅長用腳步迷惑對手撕開禁區防線,加上策應能力了得,要聯手衝破灰熊的包圍網問題不大。從官方數據來看,也許金塊進攻效率同樣不突出,但防守效率卻能排上前六名,這個立足於防守的團隊近6場比賽只有輸波一役失分破百,就連同木狼的加時也只控制對手得到98分,各位不妨留意稍後開出上下盤界線,下盤可能是較為明智之選。

更多关于"灰熊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