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5+8灰熊擒爵士 康利15+4米切尔绝杀失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5胜7负)延续胜势。重回孟菲斯的康利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5分和8次助攻,他率队在第四节实现反超,莫兰特终场前投进制胜球,米切尔失误葬送绝杀机会,灰熊队在主场以107-106险胜犹他爵士队(8胜4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爵士队结束4连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0分,安德森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3分、17个篮板和5次盖帽,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康利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开赛的5平后爵士队连得5分领跑,莫兰特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以15-14反超。穆迪埃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连得5分,英格尔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爵士队以24-15领先9分。琼斯和安德森联手8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23-2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安德森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36-30反超。康利还击4分,莫兰特空接扣篮,布鲁克斯、  克劳德和琼斯各中一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55秒时灰熊队以49-38领先11分。博格丹诺维奇还击三分,戈贝尔补扣得手,爵士队连追8分迫近。琼斯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也跳投命中,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8领先。

  灰熊队的安德森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2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

  莫兰特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戈贝尔连拿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56-55反超。克劳德进攻发力独得5分,瓦兰丘纳斯也贡献4分,本节还有5分25秒时灰熊队以66-61重新领跑。康利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5分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72-69领先3分。克拉克两次跳投命中,格林还击三分,米切尔也开启攻击模式连取7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82-7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鲁克斯和莫兰特各得4分,灰熊队以87-83反超。戈贝尔还击4分,康利也连拿3分,爵士队重新领跑。双方各得5分,杰克逊和克拉克分别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灰熊队以99-97反超。米切尔和戈贝尔罚中三球重夺领先,杰克逊和莫兰特还击3分,米切尔突破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02平。

  105平后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灰熊队以107-105领先。戈贝尔两罚一中,米切尔失误错失绝杀机会,爵士队惜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