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14+6热火灭骑士 阿德巴约16+15勒夫21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8胜3负)延续胜势。努恩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贡献两双16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顶住对手反攻,在客场以108-9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7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16分,巴特勒得到14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莱昂纳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1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塞克斯顿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南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加兰德得到11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

  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努恩表现不俗独得7分,他率队以15-4领先。骑士队追回5分,热火队进攻多点开花,莱昂纳德、巴特勒、阿德巴约、德拉季奇等轮流得分,他们又打出11-2的小高潮,双方差距拉开到15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德拉季奇跳投还击,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德拉维多瓦罚中三球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2-34落后。

  勒夫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骑士队以29-34落后5分。罗宾逊和努恩分别投中三分,阿德巴约打3分成功,这帮助热火队再次拉开比分。克拉克森补篮得手,希罗连投带罚得到5分,他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55-36领先19分。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希罗三分中的,巴特勒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钟时热火队以64-40领先。南斯和塞克斯顿联手4分,希罗罚中两球,阿德巴约空接扣篮,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8-44领先24分。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希罗得到14分,阿德巴约得到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骑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勒夫跳投命中,加兰德三分中的,骑士队追至63-81。莱昂纳德和阿德巴约联手还击4分,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合取7分,骑士队只落后15分。巴特勒跳投还击,莱昂纳德命中三分,热火队迅速稳住局势。波特和塞克斯顿分别跳投命中,阿德巴约和希罗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4-74领先20分。

  席尔瓦二次进攻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南斯和波特联手8分,骑士队以82-96落后。德拉季奇突破还击,勒夫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骑士队只落后10分。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04-90领先。最后时刻骑士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7-108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更多关于"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