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骑士主场团结一致欲灭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克里夫兰骑士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9-11-15 07:00

  分析:骑士上一场客场以97-98憾负于76人,乐福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导致骑士绝杀失败。赛后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外界对于骑士的期望不高,他们就是必须要向每个人证明,向联盟中其余每支球队证明,人和球队碰到他们都将会面对一场恶斗。骑士目前取得4胜6负的战绩,虽然球队胜率不足50%,不过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在东部这算是拿得出手的战绩。骑士最近2场主场比赛分别输给独行侠和凯尔特人,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不宜高估。

  迈阿密热火目前以7胜3负高居东部第3名,球队开局表现出色。热火上一场在主场以117-108战胜活塞,巴特勒得到20分13助攻,全场他没有出现一次失误。热火的阵容深度不俗,纳恩、希罗、邓肯-罗宾逊、德拉季奇、阿德巴约这些球员本赛季都有不错的竞技状态,这是他们本赛季战绩出色的主要原因之一。

  骑士目前的伤病名单有较多人,球队实力多少受到影响,热火虽然也有维特斯、温斯洛、希罗几名主力缺席,不过他们阵容深度出色,本场热火还是占据上风。热火本赛季的进攻火力凶猛,而且目前状态呈现上升趋势,本场*问题不大。

  推荐:热火(-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