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期待甜瓜充分抓住机会 看不了首秀会看集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安东尼将在开拓者客场对鹈鹕的比赛中迎来首秀,他的好朋友勒布朗也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期待甜瓜这次能够充分抓住机会,他因为自己比赛原因看不了他的首秀,但会看比赛集锦。

 


  安东尼已经加入开拓者,预计将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出场,比赛时间是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9点开始。而湖人当天也有比赛,会在晚一些的北京时间上午11点半对雷霆打比赛。因为勒布朗自己要准备比赛,他将看不了甜瓜的首秀。


  勒布朗表示了自己的期待,“这太棒了,但可惜的是我们有比赛,我会看他一些比赛集锦,看他回到球场上。我知道他已经在等待这次机会,试图充分利用它。”


  完全可以想见,等到开拓者对鹈鹕的比赛开始,勒布朗会随时抓起手机关注比赛动态。甜瓜的一举一动,都会在勒布朗的视线之中。


  在安东尼和开拓者签约之后,勒布朗欣喜若狂,在社交媒体上疯狂刷屏,多次送上自己的祝福和期待。现在,安东尼即将在一年之后送出自己的首秀,勒布朗只会更加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