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球衣选择00号有多重玄机 内心仍最认可7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安东尼预计将穿着全新的00号球衣在开拓者客场对鹈鹕的比赛中出战。而他在社交媒体上解释了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古怪的号码,还表示他内心最认可曾经穿过的7号球衣。

 


  篮球生涯至今,甜瓜穿过很多个号码的球衣。他在橡树山学院读高中的时候,他穿22号球衣。到了雪城大学,球衣号码变成15号,在他NBA前8个赛季为丹佛掘金征战时,也穿的是这个号码。2011年,他被转会到尼克斯,改穿7号球衣,之后他效力雷霆和火箭,都穿的是7号。


  而今重返NBA,在不打球整整一个赛季之后,他选择了00号,肯定意味着全新的开端,从零开始。


  他在Instagram上面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宣示的文字揭示了他为什么会选择看上去有些神秘的00号:这是一个比任何可分派或者可数的数字都更伟大的数字;没有终点;永远不会终止的过程;不可能被给予一个确定的价值;简单和平衡;过去的神秘和永生未来的可能,无穷的象征,敬畏和惊奇;7的无穷属性;我们不能远离带我们在一起的上帝;在和过去诀别后,新的和伟大开端的机会;开始和重点;希腊字母第一个和最后一个。


  听上去,甜瓜的选择有着多重玄机,而他随图配的文字也富有哲学意味,“一个人应该聚焦于宇宙要坠落,人必须要快速反应的念头。神秘的力量攫取了我的全部注意力。我必须通过宇宙的引领去达到精神圆满的平和。我永远都会是7号。”


  最简单地说,在他穿过的号码中,他还是最为认可7号。但在波特兰,他还是选择了意味着未知和全新的00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