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俄克拉荷马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湖人VS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19-11-20 11:30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主场面对亚特兰大老鹰,结果湖人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占据场面主动,最终以122-101的比分21分优势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球队最近十二场比赛赢下了十一场,状态出色,目前他们排名也高居西部第一。

  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场比赛面对洛杉矶快船,结果雷霆客场以88-90惜败给对手,遭遇失利,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状态不佳,目前球队战绩仅为5胜8负,排名西部第九。

  湖人本赛季表现十分强势,最近十二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十一场,赛季胜率目前也超过八成,排名高居西部榜首,雷霆近期表现则没有太大起色,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目前开出主让9.5,机构还是对于湖人的支持态度还是较为明显,本场看好湖人主场大胜。

  推荐:湖人(-9.5)


更多关于"湖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