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年轻照片与东契奇对比 全能天赋如此相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马刺的比赛,卢卡-东契奇砍下42分11篮板12助攻的数据,成为史上第二年轻的拿下40+三双的球员,距离打破勒布朗-詹姆斯的最年轻纪录只差了一点点。

 


  本赛季,东契奇的爆发非常惊艳,基本成了行走的三双机器,场均砍下29.5分10.7篮板9.3助攻。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勒布朗本人的肯定。


  在对马刺打出惊人数据后,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东契奇和自己第一次在骑士效力时的照片对比,感慨两人全能的相似。


  勒布朗还说:“他真是一个超级大坏蛋!!!!我早就试图告诉你们[摊手]。”


  他艾特了东契奇的账号,东契奇也很快转发,感谢勒布朗的支持。


  早些时候独行侠跟湖人交手时,东契奇就已经让勒布朗称赞不已,虽然输球,但他砍下了31分13篮板15助攻,逼得勒布朗也拿出全力,打了42分钟,拿到39分12篮板16助攻,两人同时30+三双,一起创下了不可思议的纪录。


  勒布朗当时就说东契奇“太坏了”,“我喜欢看他的比赛,他不仅可以为自己轻松创造得分机会,还可以为队友寻找出手机会,这也是我感到兴奋也非常认同的一点。他在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


  东契奇也说过,勒布朗一直都是他的偶像,“能得到他这样的称赞,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