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华陈七】NBA3串1推荐,点击浏览比赛详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犹他爵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19-11-21 09:00

  双方2天前刚刚在爵士主场有过1次交手,当时森林狼112-102战胜爵士结束2连败。唐斯全场比赛命中7个三分拿到29分,其中单场投入7记三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记录。不过经过本场比赛之后爵士肯定会做出调整,而已此役森林狼方面维金斯大概率继续缺阵,再加上奥科吉和莱曼2名轮换球员出战成疑,爵士的板凳深度显得更为理想,看好爵士此役报仇成功。

  推荐:爵士(-2.5)


  NBA:底特律活塞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1-21 09:00

  底特律活塞近期遭遇四连败,而公牛方面遭遇三连败,双方目前的处境都相当糟糕,此役自然希望能在对手身上结束连败。从阵容方面来看,拥有格里芬和德拉蒙德的活塞还是更占据上风的一方。虽然活塞已经遭遇客场六连败,但此役在*上的劣势并不大,显然机构对其表现有所期待,建议客胜。

  推荐:活塞(+1.5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1-21 11:00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击败太阳,球队的调整速度如此之快令人惊讶。虽然海沃德手部受伤仍将缺席一段时间,但对于球队来说影响并不大,其余球员都有很好的表现。快船这边伦纳德目前也受到伤病的困扰,最近2场比赛他都缺席,此役出战成疑。不过乔治的及时回归是个利好消息,上场比赛正是依靠他的准绝杀拿下雷霆取得2连胜。不过快船的主力射手沙梅特最近受伤,球队在外线上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本场看好绿军至少*。

  推荐:凯尔特人(+5.5)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