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寒潮来了!师弟8中2仅得6分创新低 磨合期还没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8轮上演焦点大战,辽宁队主场109-91取胜北京队。史蒂芬森出场34分钟,8投2中仅得到6分8篮板6助攻。师弟今晚在进攻端堪称遭遇大寒潮,大幅度创下个人CBA单场得分新低。



  有一句话叫缺谁谁尴尬,师弟今晚进攻端如此稀少的输出,可辽宁队还能够舒舒服服大胜北京队。这不得不说是师弟的尴尬。辽宁队不上他的时候,进攻反而能找到曾经的感觉,打得更加顺畅。

  师弟今晚依旧首发出场,首节比赛,队友郭艾伦攻击欲望十足,外线甚至都能连连命中,这让师弟也甘为绿叶。首节他打了7分钟竟然只出手1次,打铁不中单节0分,送出3助攻,摘下2个篮板。

  迟迟不得分,让师弟在情绪上多少有些失落。第二节比赛他虽然打满了12分钟,但在场上几乎没有存在感。飘在外线投3分手感也不佳,2度打铁。这一节,师弟3次出手全部打铁,助攻也不送了,因为他压根就没有多少触球的机会,进攻端沦为了看客。

  上半场比赛,师弟4投0中没有得分。直到第三节进行到还剩8分钟,师弟终于获得反击机会,1打3犹如猛兽出笼,横冲直撞强行上篮命中,总算是开张得分了。很快师弟又获得了快攻空篮的机会,送出一记扣篮算是好好活动了一下筋骨。

  遗憾的是,短暂通电后,师弟又恢复到了上半场的老样子。此后他仅靠罚球再得2分,第四节也仅仅短暂登场,进攻端再无发挥。

  师弟不在场,只用单外援巴斯时,辽宁队尤其是郭艾伦的发挥更自然,第四节很快就将分差拉开,最终取胜实力不俗的北京队。

更多关于"辽宁 史蒂芬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