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逆转北控送对手3连败 郭少16+7+8芬森30+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CBA第九轮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控男篮,?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咬得很紧,然而凭借最后一节比分优势辽宁111-105获胜。四节比分为18-27,27-27,29-27,37-24(辽宁在前)

  数据统计:

  辽宁:史蒂芬森30分7篮板、巴斯21分7篮板、郭艾伦16分7篮板、韩德君13分7篮板。

  北控:弗格30分、桑尼18分9篮板、王子瑞12分、汤普森12分10篮板。

  比赛相关:北控和辽宁目前五胜三负分别排名第八第九,在两队交手历史上,辽宁队面对北控队10胜0负,主场战绩是5胜0负。而到目前,北控队面对CBA其他19支球队,唯一没有赢过的对手就是辽宁队。北控最近客场遭遇两连败,此次执教首次面对辽宁,马布里表示将尽可能在防守端限制郭艾伦,不让他打出擅长的转换进攻,争取让北控成为节奏控制者。辽宁主教练郭士强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会做好准备,以便迎接三外援的北控可能带来的困难。

  赛事回放:首节史蒂芬森投进开场,郭艾伦抢断王子瑞扣篮,弗格罚球为北控积下第一分,韩德君强打命中,王子瑞底角三分两度开花,李晓旭与郭艾伦配合进球,桑尼跳投,史蒂芬森两罚都有,王子瑞中距离打进,手感火热,桑尼利用身高优势篮下打进,贺天举侧翼命中,汤普森中距离打进,韩德君两罚中一,张帆许梦君三个三分扩大领先优势,高诗岩打成2+1无奈罚球不中,陈金龙压哨打进。首节战罢,北控27-18领先。

  第二节史蒂芬森强打2+1后和弗格三分互轰,汤普森中距离打进,赵继伟三分出手命中,孙悦止血,第二节进行到八分四十四秒时巴斯抢断扣篮,被汤普森送成2+1外加一个违体犯规,郭艾伦转换进攻给到史蒂芬森打进,弗格和李晓旭三分球你来我往,桑尼中距离再中,史蒂芬森巴斯外援连线漂亮打进,王子瑞抛投命中,桑尼压哨三分投进。上半场结束,北控54-45保持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桑尼中距离投进,韩德君两罚中一,郭艾伦强打上篮,汤普森跳投,史蒂芬森勾手打进,巴斯篮下强打得手,弗格和韩德君相继打成2+1,张帆打板三分命中,史蒂芬森两罚一中,还剩四分半钟时赵继伟对裁判鼓掌造成技术犯规,张帆传球给王少杰让出机会扣篮,桑尼两罚都有,史蒂芬森反篮打成2+1,张帆折叠拉杆躲过封盖进球,郭艾伦节奏加快进攻得手,最后一分钟内巴斯盖帽汤普森误撞郭艾伦,将他送上罚球线。第三节结束,辽宁29-27领先。

  尾节史蒂芬森内线再次开张,郭艾伦强打上篮得手,许梦君史蒂芬森三分互轰,进行到第九分半钟史蒂芬森隔人暴扣后冲撞许梦君,情绪激动,裁判给出违体犯规,同时许梦君拿到技术犯规上罚球线,辽宁挑战成功获得球权后贺天举三分进篮,随后郭艾伦再次打出进攻转换士气高涨,孙桐林篮下进攻得手,贺天举篮下突破被封盖随后上罚球线,弗格中距离打进,赵继伟外线干拔三分,弗格立刻三分球予以回应,北控替补席记犯无奈郭艾伦罚球不中,刘志轩刁钻角度三分打板命中后开心大笑,韩德君篮下打进,巴斯配合进球扩大领先优势,赵继伟拉人吃违体犯规送北控两个罚球,弗格和高诗岩三分命中,比赛结束,辽宁111-105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辽宁:韩德君、赵继伟、李晓旭、郭艾伦、史蒂芬森。

  北控:王少杰、弗格、孙悦、王子瑞、桑尼。

更多关于"辽宁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