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擒尼克斯赢纽约德比 丁威迪30分莫里斯26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8胜8负)延续胜势。丁威迪得到3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和普林斯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前三节取得领先后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篮网队在客场以103-101险胜纽约尼克斯队(4胜13负)。篮网队收获3连胜,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3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坦普尔得到12分。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灵顿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尼克斯队的巴雷特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篮网队外线率先开火,坦普尔和丁威迪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一轮9-0的小高潮让篮网队以16-12领先。诺克斯还击三分,阿伦连得5分,坦普尔和香珀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20秒时篮网队以29-15领先。艾灵顿还击三分率队追回7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2-29落后。


  多特森、史密斯和波蒂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3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以33-32反超1分。丁威迪上篮还击,普林斯三分中的,篮网队重夺领先权。尼利基纳跳投还击,普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篮网队在半场前3分25秒时以46-35领先。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丁威迪上篮还击,兰德尔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46-52落后6分。


  篮网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9分,普林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和兰德尔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莫里斯三分中的,他率队又追5分,尼克斯队扳为61平。哈里斯回应三分,阿伦空接扣篮,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史密斯还击三分缩小差距,坦普尔还击三分,他率队又拿6分,篮网队以75-67领先。艾灵顿三分回应,穆萨三分中的,丁威迪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2-72领先10分。


  尼克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无果,哈里斯三分中的,篮网队以91-80领先。尼利基纳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7分,丁威迪连投带罚还击4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篮网队以95-88领先。尼克斯队怎肯轻易认输,他们押宝外线,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艾灵顿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97-98。


  哈里斯突破得手稳住局势,阿伦两罚一中,篮网队以101-97领先。兰德尔突破扣篮,哈里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8秒时篮网队以103-99领先。兰德尔二次进攻得手成为徒劳,尼克斯队以101-103惜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诺克斯、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