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因伤还将康复一周 绿军球迷想嘘都嘘不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乔-瓦登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厄文因为右肩伤势至少还需要接受一周的康复治疗。厄文也不会随队出征接下来的三连客场,其中就包括了客场挑战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于厄文来说,他也因此幸运地躲过了凯尔特人球迷们的漫天嘘声。

  因为右肩伤势影响,厄文已经缺席了篮网队过去的四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四场比赛篮网队在厄文因伤缺阵情况下取得3胜1负的战绩,战绩排到了东部第7的位置。上一战,篮网队在主场以116-97大胜近来势头不错的青年军萨克拉门托国王。

  篮网队接下来将会面临三连客场的赛程,对手依次是纽约尼克斯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于厄文来说,客场面对旧主凯尔特人可谓是压力不小。

  厄文厌倦了在骑士担当勒布朗身边二当家的角色,选择投奔凯尔特人自己当老大。然而,厄文最终和凯尔特人队也是闹得不欢而散。上赛季,厄文多次指责了队内年轻球员,导致球队持续内讧。

  今年夏天,厄文选择离开凯尔特人,转投篮网。在厄文离队后,凯尔特人本赛季至今取得11胜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毫无疑问,厄文回归凯尔特人主场预计会受到绿军球迷的漫天嘘声。关于厄文是否应该被嘘,安吉此前表示不但不应该嘘厄文,还应该给他视频致敬的待遇。绿军名宿皮尔斯就没那么客气了,他表示,厄文就应该被嘘,而且应该收获史上最大嘘声。

  如今,厄文不用随队前往客场,幸运地躲过了绿军球迷的嘘声。有意思的是,按照厄文的复出时间表,他预计最早下周六复出,届时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