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女儿问勇士为何一直输 追梦:我哪能怪她爸爸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杜兰特离开,汤普森养伤,而库里又伤退,勇士3胜14负的战绩令很多球迷都感到不适应。他们暂时告别了西部强队的行列,直线下滑的势头止都止不住。

  最近,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件趣事,他说库里的女儿莱利在一场比赛结束后问他勇士为什么一直输球。

  这倒是难倒了追梦。他不可能对年纪那么小的孩子解释详细的原因,莱利自己的老爸还受着伤,他不可能指着库里告诉她,“这就是我们一直输的原因。”

  于是纠结了一番后,追梦只告诉她:“我们会变强的。”

  追梦也说:“我自己的小孩也只知道勇士会赢球,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会打成这样。我也跟他们解释过,他们听完就玩别的去了,也根本不放在心上。”

  曾经在勇士效力的奎恩-库克此前在跟勇士交手时,也说他觉得追梦脾气好了很多,不再随意向队友发火了。

  追梦说:“我有两个选择,要么失去耐心失去年轻队友的信任,要么帮助他们打出最好的表现,试着赢点球。理解是最重要的,他们太年轻了,不可能要求他们跟斯蒂芬、克莱、安德烈、肖恩、大卫-韦斯特一样稳,那是不现实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