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厄文没对我们敞开心扉 看他心情行事太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离开凯尔特人后,关于厄文的负面消息不少,本赛季也是不断出现,最近由于篮网要客场对上绿军,因此厄文的新闻自然少不了。

  绿军悍将斯马特日前接受了美记者杰伊-金采访,他直言上赛季绿*友不是不懂如何和厄文相处,是不懂他的心情到底如何。

  “这事并不是我们不懂如何在他身边相处,”斯马特说道,“是我们不知道他会如何行事,我们不知道他的心情如何,我们也不知道厄文在经历着什么。这让我们很难办,因为如果什么人在他们的生活中正经历着什么,而你又真的完全不知道那些事到底是什么事,那么就很难处理。”

  “确实有点难看到他到底在经历着什么事,那么想提供帮助自然也就成了一件有点难的事了,这不是针对厄文,这就是你作为一个人类有的一种防御本能。而且,他在凯尔特人呆的时间也没那么长,不足以像他可能希望的那样真正敞开心扉,所以这事或许确实有点困扰到他。”

  本赛季陆续有流言称厄文加入篮网后也是制造了不少不和谐之事,称他是一个更衣室麻烦,尽管许多队友、教练都出来为厄文说话,但现在他的名声确实不怎么样。

  面对即将到来的篮网和凯尔特人大战,厄文此前就曾放出消息说要因伤休战,也有绿军前辈认为他这是故意计划的避战。不管怎么样,届时的比赛一定引人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