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107-95复仇广州结束三连败 莫泰狂揽20+21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在主场迎来广州队的挑战,最终经过鏖战,上海队以107比95战胜广州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同时也报了11月24日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四节比分分别为(上海队在前):35比33;23比16;19比23;30比23。



  技术统计:

  上海队:莫泰尤纳斯20分21篮板3抢断、罗旭东21分3篮板4助攻4抢断、王潼12分3篮板、罗汉琛18分、董瀚麟12分6篮板3助攻

  广州队:尼克尔森30分17篮板、赛克斯26分8篮板4助攻、陈盈骏10分

  赛事相关:

  此役之前,上海队和广州队均取得4胜6负的战绩。两队在11月24日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上海队以6分之差负于了对手。在上一轮比赛中,上海队以95比99遗憾负于深圳,而广州队则以130比99大胜天津队。本场比赛,上海队迎来利好消息,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李根伤愈复出。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广州队由尼克尔森命中三分打开局面,此后双方打起对攻战,首节还剩7分18秒,两队战成13平。20秒后,罗旭东快攻打成2+1。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暂停过后,王潼表现活跃,帮助上海队以20比15领先。之后双方均进攻得手,广州凭借尼克尔森的抢眼表现,帮助本队将比分改写为21比22。首节结束前3分30秒,尼克尔森又打成2+1,继续帮助广州队追分。此后上海队凭借董瀚麟和罗汉琛的进攻,再度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前2分05秒,上海队以32比25领先。此后双方均外线发炮命中,首节结束时,上海队以35比33领先。其中尼克尔森个人独砍15分。

  第二节开场双方进攻都有些失准,本节进行到3分30秒,上海以37比36仅有1分领先优势。1分钟后,上海队打成快攻,罗旭东助攻董瀚麟双手灌篮得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下一回合广州队进攻犯规,上海队借机将比分改写为44比38。此后上海队接连打成进攻,广州队则依靠尼克尔森的个人能力苦苦追分。半场结束前2分21秒,两队比分为53比47,上海队领先6分。最后时刻,莫泰尤纳斯高抛命中压哨2分。半场结束,上海队58比49领先。

  第三节开场双方在篮下各打成一次进攻,此后随着纳纳利快攻打成,上海队将分差拉开到11分。之后上海队抓住机会,接连进攻广州队篮筐,并借机将比分改写为70比55。然而广州队并没有让这一态势继续延续,刘丰搏、姚天一等人在外线逐渐找到感觉,接连命中三分,帮助广州队打出一波9比0的进攻高潮。关键时刻纳纳利站了出来,帮助上海队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前2分44秒,上海队75比66领先广州队。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结束前1分28秒,广州队打出快攻配合,球队小外援赛克斯带球直捣黄龙突破进攻,上海队内线董瀚麟则快步回防准备压制对方的小外援。然而赛克斯面对高大的防守球员丝毫没有怯步,顺势单手暴起,隔着防守球员董瀚麟上演劈扣好戏,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77比72领先5分。

  第四节决战上海队率先取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莫泰尤纳斯的接连打成,上海队89比74领先,其中莫泰单节5投5中。此后上海队一直掌控比赛节奏,比赛结束前4分37秒蔡亮勾手命中,广州队叫了暂停,94比78,上海队领先16分。暂停归来,赛克斯连续打成两波进攻,分差被缩小至12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分差始终没有被进一步缩小,采取犯规战术的广州队也没能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上海队在主场以107比95战胜广州队,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颓势。

  双方首发:

  上海队:莫泰尤纳斯、罗旭东、王潼、蔡亮、施宇晨

  广州队:张永鹏、尼克尔森、刘丰搏、陈盈骏、赛克斯

更多关于"上海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