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谈伤病追忆高以翔:面对生死 受伤不那么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常规赛第11轮北京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林书豪此役伤愈复出,在他的进攻带动下,北京队多点开花半场就拉开30分分差。最终北京105-83大胜八一。赛后林书豪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并且追忆了昨日离世的好友高以翔。



  书豪先是点评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今天我们有26个助攻,是靠团队在打球,我特别骄傲和高兴看到常林、老二、塔瑞克他们能打得好。我很了解他们的内心,我在过去也是很小的角色,能发挥自己的时候就觉得很开心,看他们那么棒,我真的特别高兴。”

  关于自己的腰伤,书豪表示,“我现在身体总体还不错,这是我从伤病回来的第一场比赛。医疗团队一直在照顾我,从早到晚为我治疗,努力帮我尽快回到球场,我非常感谢他们。”

  台湾著名男星高以翔于11月27日在某综艺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经抢救无效而不幸谢世,年仅35岁。他生前与林书豪是好友关系,喜爱运动也是一名篮球好手,过去两年间都曾经参加了林书豪发起的慈善赛。

  谈起好友的离世,书豪表示,“我今天的鞋子上有高以翔,面对生死,受伤不那么重要。他参加了我三年篮球赛,每次有公益活动他都支持我,还为我的队友们送了西装。之前我受伤的时候,他还到温哥华来看我,所以这样的事情,我很遗憾。”

更多关于"首钢 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