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飛虎主場「禁」亂除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常規賽精彩不斷,其中新疆飛虎將在主場迎戰北京紫禁勇士。北京紫禁勇士近期慘遭四連敗打擊,球隊士氣低落,而且他們過去10次對陣新疆飛虎更是輸足9場,北京紫禁勇士此番出征確實難有作為。

  新疆飛虎在今夏保留了大部分上季亞冠的原班人馬,保持了球隊的穩定性,隨著周琦和西熱力江的回歸,球隊的整體實力得到進一步的提升。而新賽季10場常規賽戰罷,新疆飛虎錄得8勝2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二,輸得兩場比賽分差只有1分與2分,可以看出在比賽細節方面,他們仍需努力做到最好。好在上仗回到主場的新疆飛虎沒有被惜敗的苦澀影響到心情,面對八一火箭,新疆飛虎依靠國內球員的穩定發揮一直壓制對手,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12名出場球員均有得分進賬,阿不都沙拉木和周琦皆在出場不足20分鐘的時間內斬獲兩位數得分,其中周琦更是6投6中,以100%命中率貢獻14分和7個籃板,通過高效的表現,早早的就幫助球隊確立了較大的領先優勢。這場比賽只是新疆飛虎賽季至今的一個縮影,今季他們的輪換人員多達10名,其中有6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新疆飛虎不單單依靠外援左右比賽,而是有更多國內球員能夠挺身而出,多點開花的戰術打法令對手根本無法防範。

  上輪比賽,北京紫禁勇士坐鎮主場奧體中心,迎戰同城對手北京鴨。這次京城打比二番戰,對於北京紫禁勇士來說是勢在必得,皆因對手主將林書豪因傷休戰,只能單外援出戰。整場比賽雙方大打防守大戰,雙方首節僅得23分創造了本賽季單節最低分,不過缺少了林書豪,單外援的北京鴨前三節難以對抗三外援的北京紫禁勇士,但在第四節的關鍵時刻,北京紫禁勇士由於單外援政策的限制,比賽末段表現不夠理想,儘管沙卡基尼全場8投8中,罰球10罰10中得到26分和13個籃板,但依然無法阻擋對手展開絕地反擊,最終他們主場慘遭北京鴨21分逆轉加絕殺。這樣的輸波方式對球隊的傷害力極大,而此役過後,北京紫禁勇士更是遭遇四連敗打擊,接連的失利令到他們的士氣跌至冰點,此番作客挑戰陣容豪華兼且實力出眾的新疆飛虎,北京紫禁勇士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鋒于梁因傷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