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更衣室演讲:我们没失去信心 目标唯有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CBA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队以107比95战胜了广州队,这场胜利也帮助上海队本赛季的胜场达到了5场,目前的战绩为5胜6负,并列积分榜第12位。



  赛后,上海队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视频,内容为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在更衣室内对全体队员的一次讲话,内容极为恳切,除了对球员们勇于分担全队困难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外,还希望大家能够理解球队,鼓励全队继续前行。

  “下个月我们客场很多,而且强队很多,希望我们更加努力的去打好,前一段我们的状况并不是很好,现在大家每个人都愿意分担我们球队的困难,这都是好事,说明我们的队伍没有失去信心,希望大家要理解,我们现在在场上需要解决什么样的问题。”李秋平指导如是说道,“我们上一场用后卫防守对方小外援的效果并不好,我们要用高的去照顾,至少投篮和突破解决一样事情,这些场上的用人,大家也要理解,我们的目的一样,大家要赢球,希望大家多理解,为了队伍的胜利,大家要多理解,大家要加油。”

  本赛季,上海队在引援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动作,内援方面引进了李根、鞠明欣等强将,外援方面虽然失去了进攻能力极强的弗雷戴特,但也将已经在CBA证明过自己的强将莫泰尤纳斯招入麾下。

  上海队在人员投入方面的种种动作,让各路媒体在休赛期的时候纷纷看好,很多人甚至认为上海队在新赛季会成为总冠军的一大有力竞争者。然而赛季开始之后,上海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第11轮对阵广州队之前,上海队10场比赛4胜6负,而且正处在一波三连败期间,球队处于低谷期。

  好在11月28日,球队在主场战胜广州,不但报了11月24日曾6分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还止住了此前的三连败颓势。这也就能理解,李秋平为何在这场比赛之后,对队员说出的这一番话,鼓励大家继续前行。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