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康利再回老东家 灰熊盼主场双杀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 VS 犹他爵士

  2019-11-30 09:00


  两队目前都没有主要的轮换球员在伤病名单中,两队近况,灰熊队上场比赛在主场2分劣势不敌快船,球队近期遭遇五连败,状态较为糟糕。本场灰熊主场作战,本赛季主场3胜8负,防守端表现欠佳,主场场均失分达到118.5分,防守端的问题亟待解决。

  客场作战的爵士队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上场比赛爵士队客场不敌步行者。爵士队本赛季呈现主强客弱的特点,主场8胜1负,客场3胜6负,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此前两场客场比赛爵士都输球。

  休赛期,灰熊核心后卫康利加盟爵士,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同样是在灰熊队主场交手,灰熊队以1分之差战胜爵士,送给康利回老东家的贺礼。爵士队本赛季客场进攻端场均比主场少拿近7分,做客表现下滑过于明显,本场不宜过于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受让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灰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