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粵大戰上演矛盾對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常規賽將迎來京粵大戰,北京鴨坐鎮主場迎戰廣東華南虎。北京鴨目前防守水準僅次於浙江猛獅,而廣東華南虎則是除新疆飛虎之外聯賽火力最猛之球隊,雙方今鋪過招無疑是矛與盾之間的對決,精彩不容有失。

  打出6勝1負開局的北京鴨早前開啟三連客之旅,在前兩站均以18分的較大分差相繼告負後,媒體一度傳出林書豪的外援角色或有可能被替換,此後他也缺席最後一站北京打比令外界猜測不斷,好在依靠朱彥西的三分絕殺,北京鴨險勝北京紫禁勇士終止連敗,暫時緩解了全隊的壓力。緊接著上仗回師主場,林書豪復出貢獻22分和7次助攻,率隊輕鬆擊退八一火箭收獲兩連勝,此役翟曉川和朱彥西兩名大將都進行了輪休,旨在留力對抗廣東華南虎。論進攻,均場得分未破百的北京鴨顯然與進攻火力位列聯賽次席的廣東華南虎有著巨大差距,但要知道防守才是北京鴨致勝之道,賽季至今他們均場失分低至94.5分,僅次於防守表現最好的浙江猛獅,同時今季前5仗主場作戰依然保持著全勝勢頭,即使今鋪面對強勢來襲的廣東華南虎,北京鴨亦不會輕易繳械投降。

  今季延用上季雙小外援打法的廣東華南虎依然難逢敵手,除今季首個客場告負外,其餘10戰皆斬獲勝利,目前以10勝1負的佳績笑傲群雄。廣東華南虎最近勢頭更是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現時豪取的七連勝當中只有對陣新疆飛虎一役以險勝收場,其餘6仗全部淨勝雙位數的分差,其中上仗主場30分大炒福建鱘的比賽創下多項紀錄,首先半場狂斬88分創造了CBA歷史上半場得分紀錄,其次全場轟下151分也刷新了隊史單場得分紀錄,這樣一場得分盛宴無疑為他們此番客戰北京鴨注入一針強心劑。毫無疑問,後場會是廣東華南虎的優勢所在,既有M.布魯克斯和威姆斯雙小外援,也有趙睿、胡明軒和徐傑等人,其中趙睿上仗更加高效斬下33分,刷新個人賽季得分新高,可以預見他們將會對林書豪領銜的北京鴨後場進行圍剿;當然,內線支柱易建聯將會面臨不少的防守壓力,不僅要面對林書豪衝擊內線的殺傷力,也要與祖斯甸咸美頓進行肉搏戰,避免陷入犯規困擾將會是易建聯今仗需要重視的一環。陣容方面,前鋒周鵬和中鋒蘇偉將因傷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