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历史首现!NBA已137天零交易 高管:太多球星转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NBA经历了不少风波,不过有一个现象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那就是NBA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生交易了。

  NBA最近一次发生交易还是7月份,是维斯布鲁克被雷霆交易之后,8月、9月、10月、11月均没有交易发生,根据研究,这是自1968年以来NBA经历的最长的一段无交易期(不包括缩水赛季)。这是整个NBA历史上非停摆赛季下第一次出现8月、9月、10月、11月都没有交易发生的情况。

  数据显示,NBA已经137天没有交易发生,之前最长的是210天和162天,分别是1998年和2011年,因为都是缩水赛季,没有计算在内。

  媒体就此现象采访了一些资深的圈中人,让他们谈谈为什么,一位NBA高层表示:“因为有太多新的球员出现在新东家,太多的球队依然还在研究他们需要什么。看看多少球星换了球队,我认为这就是之所以交易干涸这么长时间的主要原因。”

  根据数据统计,上赛季揭幕战为当时他们的球队出战的球员里,本赛季继续为同一支球队打球的仅有43.6%。可见这个换队的面积确实很大。

  在今年休赛期,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里有6人都换了球队,这比之前的纪录(1998年)翻了1倍多,是过去4个赛季加起来的总和。而且这还没有包括像戴维斯、巴特勒这样的球星。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