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连真人】NBA明早3串1推荐奉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犹他爵士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19-11-28 08:00


  爵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不敌雄鹿,球队核心戈贝尔继续缺阵,此役也是出战成疑。而爵士本身就不善于客场作战,球队过去6场客场比赛输掉4场,客场竞争力有限。反观步行者近期状态火热,球队在大胜灰熊后近期豪取三连胜,目前士气高涨。本赛季步行者打得十分冷静且稳健,目前场均失误数排名联盟第四少。虽然爵士在外界的印象里实力更强,但此役*给出主让1.5,机构反而更为青睐步行者延续强势。戈贝尔的缺阵确实对于爵士是个不下的影响,加上球队连续客场作战体能方面有所影响,本场不妨顺应*,看好主胜*。

  推荐:步行者(-1.5)


  NBA:洛杉矶湖人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1-28 10:30

  洛杉矶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战胜马刺,球队近期豪取八连胜,目前以15胜2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2大巨星的湖人显然实力在主队之上,此役戴维斯又将面对老东家,自然希望有出色的表现。鹈鹕方面上一场比赛惨败快船,看得出与实力强劲的对手交手时,鹈鹕的整体实力还是受限。目前*方面开出客让6.5,虽然*不算深,但由于湖人是连续的客场作战,此役能得到这一力度已经不错,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湖人(-6.5)

  NBA:俄克拉荷马雷霆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11-28 11:00

  雷霆上一场比赛在客场险胜勇士,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但面对缺兵少将的勇士,雷霆在客场打得依然十分艰难,可见其客场战斗力并不出色。开拓者上一场比赛迎来爆发,球队在客场大胜公牛,安东尼全场比赛拿到25分,与球队的融入程度越来越好,此役回到主场球队自然希望延续强势。过去5个主场开拓者只赢下1场,其实球队的主场表现并不理想,但此役*方面还是对其有所倾斜,显然机构对其延续强势信心十足,看好主胜*。

  推荐:开拓者(-3.5)

  (九连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