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纽约尼克斯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12-02  04:30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在主场6分不敌76人,球队遭遇五连败,赛季至今,尼克斯仅取得4场胜利,目前排在东部垫底的位置,整体实力没有什么资本可以让人高看一眼。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5分输给篮网,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塔图姆表现出色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此外还有9个篮板进账,但这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全队出现了19次失误,这一数据远高于球队这赛季的平均水平。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尼克斯在客场仅以2分惜败,凯尔特人的旧将莫里斯表现出色砍下29分9篮板。

  两支球队之间还是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最近一次交手凭借着莫里斯面对旧主的爆发差点将绿衫军拉下马,但毕竟整体实力有限,在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客让7.5的*,显然是对凯尔特人信心十足,看好凯尔特人赢球*。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