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45分狂胜单外援北控 孙悦缺阵周琦22+10+4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常规赛第11轮新疆队主场迎战北控队。北控队此役只有单外援出战,孙悦也缺席了比赛。新疆队最终以128-83狂胜北控队,四节比分分别为:35-23、31-22、34-23、28-15(新疆队比分在前)。



  新疆队:周琦22分10篮板4盖帽,斯托克斯20分11个篮板,费尔德19分10助攻6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5分,西热力江11分5助攻,可兰白克10分;

  北控队:张帆22分,许梦君14分,汤普森14分7篮板,孙桐林10分5篮板4助攻,王少杰7分7篮板。

  赛事相关: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场,新疆队取得9胜1负。目前新疆8胜2负排名第3,北控5胜5负排名第9。本场比赛北控队大面积轮休,弗格、桑尼、孙悦、王子瑞均未出战。

  比赛回顾:

  周琦三分投篮命中,拉开了本场的序幕。范子铭篮下连续取分,西热力江三、阿不都沙拉木三分飙中,新疆15-8领先。之后周琦完成两次扣篮,又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到10分。可兰白克三分出手锦上添花,孟博龙、许梦君远投为北控还以颜色。斯托克斯内线取分。首节结束,新疆35-23领先北控。

  进入第二节,北控派出全华班阵容。周琦、阿不都沙拉木相继得分拉大分差。阿不都沙拉木篮下被侵犯,裁判回看录像超过5分钟,最终吹罚了张帆违体犯规。西热力江上篮不中,周琦强势补扣。阿不都沙木跳投命中后,兴奋摇起了手指。许梦君三分轰进,张帆飞身上篮打成,分差缩小到17分。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连中三分,重新拉大分差。半场战罢,新疆66-45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新疆队明显提速屡屡反击得分,一波7-2攻势后分差拉大到26分。随着周琦飞身挂扣完成,新疆已经领先多达30分。此后斯托克斯篮下连续强打得分,北控队则依靠张帆、许梦君等人反击取分。周琦持球突破连取4分,西热力江追身三分飙中,范子铭压哨上反篮命中。三节结束,新疆100-68领先多达32分。

  末节之争,费尔德上篮打进,唐才育2记三分球轰进,费尔德再进一记远投,新疆打出13-2攻势继续扩大优势。8分09秒,新疆同时换上齐麟、鲁吐布拉等年轻球员,比赛正式进入*时间。鲁吐布拉表现积极连得6分,齐麟2罚全中后新疆已领先50分。张帆压哨三分球弹进。最终新疆队128-83狂胜北控队。

  双方首发:

  新疆:范子铭、西热力江、费尔德、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北控:汤普森、陈金龙、王少杰、许梦君、张帆

更多关于"新疆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