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甜瓜周最佳乃安慰奖 他实力还不达平均水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本赛季加盟开拓者,迎来复出。过去的六场比赛,安东尼场均得到17.7分6.0篮板2.2助攻,助球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时隔五年再次拿下西部周最佳奖。这本是个励志故事,但知名数据专家Nate Silver却评论称,这个奖只能算是NBA给安东尼的安慰性质的“鼓励奖”。

  Nate Silver表示,按照球员效率计算,安东尼目前的发挥仍然达不到联盟平均水平。在防守端,他每百回合使球队净负4.4分,以前的顽疾仍然存在。开拓者的三连胜,因为对手是公牛(2次)和雷霆两支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从而遮掩了这些问题。

  现在有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安东尼能保持这种得分效率,他会是史上最划算的自由球员签约,可能没有之一,但Nate Silver不认可这种说法:“安东尼的正负效率值看着还行,问题出在他的整体数据和每回合数据上,在防守端绝对不会很好看。而进攻数据好看,就是跟他的手感有关。”

  “一切数据都说明,安东尼现在尚且还有投篮能力,但效率非常普通。作为篮板手,已经没多少贡献,也从来不怎么传球。或许他可以达到联盟平均水平,但高水平是别想了。”

  安东尼之所以不被看好,就是因为他近些赛季的防守效率始终没有起色,再加上已经35岁高龄,没多少人看好他能回到巅峰状态。即便现在他表现回温,拿下周最佳,唱衰的人也照样不在少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