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3串1推荐:马刺遇群狼 公牛爆锤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明尼苏达森林狼
  2019-11-28 09:30


  分析:马刺目前的战绩为6胜12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3名。马刺上一场以104-114不敌湖人,最近10场比赛输了9场。森林狼本赛季的客战能力强于主场作战能力,而且唐斯和威金斯本赛季的变得更加沉稳,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森林狼也轻松赢下马刺,本场看好实力更强的森林狼取胜。

  推荐:森林狼(+2.5)



  NBA:菲尼克斯太阳 VS 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11-28 10:00

  分析:太阳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8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8名,战绩尚可。奇才目前以5胜10负排名东部第10名,球队的战绩不佳。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20.1分,球队的防守能力糟糕,而且奇才本场是客场作战,场面上肯定处于下风。不过太阳目前贝恩斯和艾顿都无法上场,球队内线实力较弱,对于整体实力有所影响,看好奇才*。

  推荐:奇才(+8.5)

  NBA:金州勇士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1-28 11:30

  分析:金州勇士目前的战绩为3胜15负,球队的战绩糟糕,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芝加哥公牛目前的战绩为6胜12负,球队的战绩不佳目前排名东部第11名。勇士的克莱-汤普森、丹吉洛-拉塞尔、斯蒂芬-库里和凯文-卢尼本场将继续因伤缺席,单从实力而言勇士目前的战绩更加糟糕,公牛上一场惨败给开拓者,球队士气再次遭遇打击,不过本场面对联盟中实力最弱的勇士,公牛有望找回自信。

  推荐:公牛(-3)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