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字母哥宣告詹皇退位 现在是字母哥的天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评论员沙克-奥尼尔认为NBA的王者之争已经有了初步的分晓,字母哥已经向勒布朗发出强烈宣言,联盟现在已经是他的天下了。

  上一场比赛,雄鹿主场111-104击败湖人,在勒布朗和字母哥的对决中,勒布朗拿到2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但是字母哥表现得更为抢眼,他全场拿到34分11篮板7助攻,还投中创职业生涯新高的5记3分。

  这让奥尼尔大为感慨,他认为字母哥已经给勒布朗传递了强烈的信号,“扬尼斯在说:你是这个联盟的国王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是我的联盟了。听着,他已经打得很非凡,我们不喜欢他投3分,但如果你一场比赛能够投进5个3分,那么我们对于你无话可说。”

  对于和勒布朗的较量,字母哥自己看得很淡,他说,“这不是个人之间的对位,我对抗勒布朗。这是我们的球队面对湖人是否打得好,是否打出了好的篮球。”

  但江山代有才人出,卫冕MVP字母哥这两个赛季的表现确实压过了勒布朗,他在NBA官方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继续高居第一,勒布朗排在第二。

更多关于"詹皇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